【授权翻译】摇滚藏獒:热爱 2



原作者愿意回答大家的一切问题哦

大门高耸在她的身前,足足有两个她那么高。刷门禁卡的时候,她的心跳还是漏跳了一拍,而且不仅仅是因为栅栏滋滋地通着电。尽管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她经常来这,这里仍然是摇滚传奇安歌士。没错,他现在是在地球的另一边。没错,她可以进来。没错,她进来是为了乐队事情。尽管如此,她还是压不下心中那一点点的恐惧,担心有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晚才突然宣布她在公园的资历不够,没有资格为安歌士点名推荐的,一只会魔法的狗吉他手领衔的乐队弹贝斯。

城市里夕阳西下,长长的阴影笼罩着街道。深吸了一口气,狸花走了进去。大门在她身后哐一下又滋了一声关上了。她从来没有被大门电到过,但她深谙「前车之鉴,后车之师」的道理。尤其是那些用歌曲唱出来的。这也是她为什么活到成年了都还从来没有心碎过的原因。

她穿过树篱迷宫,走过安保机器人,到了花园里的小屋。准确地说:工棚。她从来没见过更小的房子。考虑到整块草地是人造草皮,这小屋也没什么用。她敢肯定安歌士就让波弟住在这里就是为了避免他沾满泥巴的脚踩进他的豪宅里。豪宅一片宁静,只有机器人管家擦窗户的呼呼声。她对着机器人挥了挥手,机器人也对她挥了挥手。

--------------------------------------------------------------------------------

以下部分机翻占位请不要在意稍后更新

相比之下,棚子里隐约可见的吉他声。她跟着他们进了屋,走过那些满是灰尘的园林工具,上面还贴着价格标签。爬上梯子,她爬进了伯迪的住所。这座改建的阁楼里藏着一堆传统的西藏服饰,以及一条狗狗对西方的凉爽的想法。摇滚海报挂在绳子上,就像祈祷的旗帜挂在一个角落里。一个有凹痕的金属茶壶放在一个音箱上,实际上音箱的音箱升到了11。一个闪亮的现代搅拌器装满了黄油茶。



床上坐着一只藏獒,头朝下,拨弄着吉他。他的尾巴随着节拍摇摆。伯帝。在音乐中迷失了,他甚至没有听到她进来。



她站在房间的边缘。看着他,感觉有点打扰了,但她不想打破这个魔咒。这可能是这只狗的咒语。你永远不知道。她不时地看到他的爪子拨弄琴弦时发出的微弱的蓝光。



这首歌像山风一样高歌猛进。柔和的、无言的嚎叫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摇摆。他踢得从来没有人反对过,即使有人反对。他唱得好像从来没有人觉得他讨厌似的,即使有人觉得他讨厌。他的舞跳得从来没有人喜欢过,即使人们喜欢。



她把他的歌唱完,静静地站在那里,忘记了她没有宣布要进来。宁静,她靠。她的鲈鱼的头靠在墙上。



那只大狗的耳朵贴在他的羊毛帽子下面。他瞥了一眼,发现了她,面露喜色。他的尾巴敲打着床。“哦,嘿,达玛!”



“嘿伯帝。”她耸耸肩。他被她听。没什么大不了的。没什么奇怪的。她的尾巴仍盘绕在膝盖上。她把外卖袋搬了起来。“我,呃,把面条。”



“哇,太酷了!”他放下吉他站了起来。他比她高一个头,可能有点吓人,不过他穿得像个古雅的山村,笑得像个崭新的世界。“你不需要。你知道我只喝特桑巴粥就行了。”他的大拇指朝着一个工业大小的烤大麦面粉袋。



她转了转眼睛。她永远也不会明白,为什么每天都吃同样的食物?"狐狸需要更多样化的饮食"



他拥抱了她,但他拥抱了每个人,所以她尽量不去想太多。不过,被这样一个可爱的家伙喜欢,感觉不错。他闻起来像土布和世界上最不神秘的茶叶。



“呵。”这只兀鹫设法把她的手臂绕在他宽阔的胸膛上。她的尾巴在绑在她背上的仪器上嗖嗖作响。拥抱结束后,她递给他一个外卖盒。将他介绍给世界烹饪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至少她不需要猜出他喜欢什么:他什么都喜欢。



獒犬停了一秒钟,爪子搭在她的肩膀上,对她微笑。他总是把她看得超级漂亮,在四个不同的场合,他都不经意地提到他觉得她有多迷人。不是说她在跟踪。但他从未和她调情过,至少在她看来是这样。他太喜欢她了,她分不清这是浪漫还是狗。她通常用来评估一个男人或女孩是否迷恋她的标准,并没有以这种持续的、平淡无奇的爱为标准。



热在她的耳朵上升,达玛意识到她一直盯着他。并不是说他看起来很沮丧。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她像个怪人一样盯着他看,这只会让他更加地摇摆。她脸红地垂下眼睛,递给他面条。



“这些味道很好。”他砰的一声打开白色的牡蛎桶,大口地吃了下去。那些方形的大爪子不应该用筷子。镇上大多数较大的物种都只使用叉子。不过他有一双神奇的手。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



达尔玛从鞋里走出来,把低音靠在床头柜上,在他旁边的床上坐了下来。没有椅子。她可以帮他找一个,但她得坐得离他远一点。这很有趣。没人能坐在布迪的床上。



他棕色的大眼睛朝她眨着。“你不吃?”



她的手拂过面颊上的皱褶。“是啊,只是工作有点累。”



他点了点头,带着含糊的理解和完全的信任。然后他又把更多的东西塞进嘴里。“这是很好的。谢谢你的晚餐。”



“当然。”她把盖子从泡沫容器里揭下。蒸汽向光秃秃的椽子飘去。他们之间的编织地毯确保了更好的音响效果。并不是说他们在这里记录了什么,而不是他们在隔壁有一个世界级的工作室。



狗吞下。“你总是那样做。”一个念头从他的脑子里涌了出来,流到了他现在已经空了的嘴里。“你总是在照顾我。”谢谢你。”他笑着看着她。


她发现自己也在微笑。“哦,你知道…”“bassist代码的所有部分。”



博迪歪着头,嘴里塞满了晃来晃去的面条。



她转了转眼睛。“低音吉他不是迷人。但总得有人去演奏,否则乐队就不会那么好听了。就像有人要唱后备的声音"



“但你会那样做。”他舔了舔嘴唇上薄薄的一层酱汁。



狐狸笑了。“嗯,是啊!我想让乐队听起来不错。



他瞥了她一把黑白相间的吉他。“为什么人们不想演奏贝斯呢?”



她从汤里捞出一个饺子,吹在上面。“因为当你的吉他低到没人能听到的时候,你不能演奏独奏。”



“我喜欢低音。它就像一把普通的吉他,但你的感觉比你听到的要多。他把筷子插进外卖盒里,仔细研究里面的东西。“所以……你花了很多时间在那家咖啡店工作。”



“每周40小时。”她纤弱的嘴咬着饺子。“你应该再来看看。”我们会给你一杯浓咖啡。也许你可以发明一种西藏的速度金属。



“你一定很喜欢咖啡。”他把一些茶舀进茶壶里,然后把茶壶灌满水,放在一个形状像微型转盘的新奇的热盘上。



“没事的。”她耸耸肩。“这是一份工作。”



“在乐队里工作还不够吗?”一丝忧虑使他平常的热情减弱了。“现在人们喜欢听我们说话了吗?”



她呷了一口汤,给自己时间思考。“还记得我是怎么跟你解释钱的吗?”



他停了一下,想了一会儿,然后灿烂地点了点头,帽子上的流苏在摇曳。“是的!”



“我们还没有为我们录制的歌曲付费。”但我的公寓还是很贵。那么车票。和食物。”她提起她的外卖盒。”和其他的一切。”



“哦!哇。”他摇了摇头。“是的,我还没有遇到过这些。”



她在阁楼上拖着一只爪子。“那是因为你住在世界上最富有的摇滚明星之一的花园小屋。”



“嗯,你也可以住在这儿。”博迪漫不经心地说,就好像它超级明显,没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不,不。”她挺直了,尾巴毛茸茸的。“我不能那样勉强。”



“当然!安格斯不会介意的。他甚至不知道他有一个花园棚子,直到我跟着这些巨大的机器人草坪鼠来到这里。他快活地摇了摇头,吃了更多的面条。



“但你呢?你会想念我不知道的隐私吗?她把这个想法抛向空中,伸出一只自由的爪子。



他狼吞虎咽地吃下剩下的面条。“隐私吗?”



“是的。”她喝了剩下的汤以稳定自己的神经,然后试图装得很冷静,而她几乎被一堆绿洋葱片呛住了。“如果我住在这里,你就得一直看到我。”



“那听起来不错!”他的尾巴在叠起来的毯子上敲出一个鼓独奏。“我喜欢见到你!”



她不喜欢贬低他那些可爱的想法,但有时不得不这样做。“哦,Bodi,这太好了,但我还能睡到哪里呢?”



他耸了耸肩。“几天前你在我床上睡着了。”



尴尬在她的耳朵里燃烧。像往常一样,他们一直聊到深夜。她刚刚睡着了。几个小时后,她醒来时,把他的一副魁梧的肩膀抱在了她的脸上。波迪已经睡得很熟了。



紧张的笑声从她的枪口中消失了。“嗯,是的,但是你不希望我一直这样做。”她把手掌搓在一起。“你呢?”



“我不知道,这很好。”他向她露出一个迟钝的犬牙似的笑容。“反正你一直都在这里。”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一只大爪子抓住了她的膝盖。“这就像在外过夜,但只要我们愿意。”



“你知道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意味着什么,对吗?”



“噢,是的。”他点了点头。“在我的村子里,有时一所房子里住着五六只羊。”



“对,但我是说……我们一直睡在同一张床上……”她在他们之间来回地指指点点。“你知道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嗯,是的!……没有。”他把从帽子下伸出来的那一小绺头发往后梳。“比方说,有什么大不了的?”还是一个好的?”



他不知道人们会怎么想。她会取笑他,但那似乎很卑鄙。“没关系。忘记我问。”



“你不需要。”由于把外卖盒的位置倾斜得太厉害了,这只狗把一些酱汁洒在了他的上衣上。他想用爪子把它擦干净,但没有效果。他站起来,把箱子扔进垃圾桶,然后塞进衣橱。他把一个微笑抛过肩膀,看起来有点害羞。“我真的很喜欢你在这里。”



“我会考虑的。”她把手伸进袋子,取出第二盒面条。“我们得想办法把我的东西搬到镇上去。有些很重,而且……



博迪脱下外衣。


再后面 R18 了。翻译好会发到 AO3 上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表零度 | Powered by LOFTER